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因零部件短缺暂停科尔维特生产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2-23 09:02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通用汽车表示,该公司旗下的科尔维特(Corvette)装配厂本周将因零部件短缺而临时停产。

  通用汽车发言人Dan Flores拒绝透露是哪个零件出现了短缺,但他对媒体表示,本次零部件短缺“与半导体芯片无关”。

  通用另一位发言人Rachel Bagshaw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供应链、制造和工程团队正在与我们的供应基地密切合作,以减轻对生产的进一步影响,进而满足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强劲需求。”

  通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鲍林格林(Bowling Green)的工厂预计将于2月27日(星期一)恢复科尔维特的生产。肯塔基州的工厂当前雇用着1,300多名员工,该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和雪佛兰Corvette Z06。鲍林格林市UAW 2164工会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