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奔驰呼吁德国加快电动车充电网络建设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2-21 09:22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月19日,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集团与大众汽车集团呼吁德国政府采取更多措施,扩大该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的规模。

  德国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集团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表示:“为了加快向电动汽车转型,我们需要确保充电站基础设施正在建设之中。这也是一个政治问题。”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也认为,德国需要加快速度,他认为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是“经济、联邦政府和市镇的共同任务”。

  去年10月,德国政府批准了一项计划,即投资63亿欧元(约67.4亿美元),在全国范围内快速扩大充电站数量,并将其作为推动净零排放的计划之一。该计划包括加快国家对建设充电站的审批。

  长期以来,德国汽车行业协会一直抱怨政府没有跟上电动汽车快速发展的步伐,他们表示,这些建议的实施是关键。

  康林松表示:“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2030年时,我们希望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我们的细分市场上完全过渡到电动汽车。然而,这并不是一个定论,而是需要一次规模巨大的工业转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