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1个火花塞4个价格?官方未回应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2-21 08:50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来自陕西的宋先生反映,他在陕西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养凯迪拉克车时,发现同一款火花塞竟出现了4种价格,而最终结算的价格超出店内公示价格近2倍。

  据车主宋先生介绍,1月29日,他开车前往陕西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4S店”)保养车辆,“进店后,接待人员给我开了维修工单,里面显示我需要更换4个火花塞,本来这也是很正常的流程,我就没有多留意。”

  然而在等待保养的过程中,宋先生无意中看到4S店墙上挂着的“凯迪拉克常用配件价格公示表”,其中标注火花塞的单价为58.5元,而宋先生手中维修工单的火花塞单价则不一样,“单子上手写更换4个火花塞的价格为970元,减去工时费用380元,再除以4,单价就是147.5(元)。”

  在车辆保养完成后,宋先生收到了结算单,其中标注更换的火花塞单价为148元。

  而通过致电凯迪拉克汽车客服中心得知,称该款火花塞价格为58.5元。

  对此,涉事4S店市场经理表示,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该配件价格已经全部调整为119元,可能凯迪拉克厂家那边客服的信息还没有更新,结算单上出现的148元价格是标错了。

  宋先生表示,经过协商,凯盛4S店表示需要按照单价119元结算。

  为核实此事,财经网汽车联系到上汽通用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对方回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