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和WattTim推出低排放电动汽车充电计划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1-17 09:32作者:刘丽婷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1月11日,为了实现为客户提供能源解决方案的目标,同时为所有人提供可持续的清洁能源,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近日与WattTime达成协议,向丰田和雷克萨斯(Lexus)汽车用户提供部分健康和环境影响数据,从而能够找到理想的充电时间,以减少在家充电时的排放。通过使用这些数据更好地决定何时充电,用户可以助力减少影响人类健康和气候变化的电厂排放。

图片来源:丰田

  凭借丰田和雷克萨斯应用程序中远程连接(Remote Connect)的强大功能,丰田和雷克萨斯的BEV和PHEV用户将能够通过ECO Charging功能管理家庭充电体验,以选择最有效的时间为车辆充电。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互联技术组副总裁Steve Basra表示:“通过在丰田和雷克萨斯应用程序中集成WattTime数据,用户可以采用简单易用的方式确定车辆充电时间,从而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丰田和雷克萨斯应用程序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无缝且简单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也将提升用户的电动汽车拥有体验。”

  WattTime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非营利组织,旨在为电力公司,甚至个人用户提供有关从电网获取电力的最佳预测时间,以实现最小的碳足迹。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丰田将成为唯一一家向用户提供与人类健康相关的WattTime数据的汽车制造商。通过使用这些数据,丰田将为用户提供推荐的充电时间表,因此或将减少从当地电网提取电力的影响。

  工作流程

  符合条件的汽车用户可以下载丰田或雷克萨斯应用程序并进行注册,然后通过应用程序选择加入远程连接服务。丰田和雷克萨斯应用程序将从WattTime获取电力预测数据,并将这些属于数据与客户的充电和移动出行需求相结合,最后通过ECO Charging功能提供充电时间表。用户可从应用程序的个人账户获取这些可选的时间表。通过使用这些数据,用户还可以协调其充电时间表,以在一天中最有可能减少碳足迹和对健康影响最小的时间点进行充电。

  ECO Charging功能现已在丰田和雷克萨斯应用程序上线,且均可在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下载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