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汽车成为2022年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1-06 08:58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和讯网报道,通用汽车公布的汽车销量显示,它已成为 2022 年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但其电动汽车销量却落后于特斯拉、现代 / 起亚和福特等竞争对手。

  2022 年,通用汽车在美国共售出 220 万辆汽车,同比增长 2.5%,这使它超越丰田,重新成为美国年度汽车销售冠军。在这 220 万辆汽车中,有 62.3261 万辆是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售出的。

  通用汽车销量最大的是其受欢迎的雪佛兰品牌,该品牌在 2022 年第四季度销售了 41.3560 万辆,其次是 GMC(销售了 14.3645 万辆)、凯迪拉克(销售了 3.9135 万辆)、别克(销售了 2.6921 万辆)。

  当前,通用汽车销售的主力车型是大型、耗油量大的皮卡车和 SUV。在过去一年中,该公司销售了超过 110 万辆中型皮卡和全尺寸卡车,其中包括 SUV,这些汽车的销售额占其年总销售额的近 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