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称美国排放法规将导致汽车行业面临罚款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29 09:25作者:星云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在本周公布的一份文件中警告称,拜登政府的汽车排放法规可能在2031年让汽车业面临1,000亿美元罚款,并在之后的5年内让车企面临3,000亿美元的罚款。

  这份此前未被报道的报告发表在白宫网站上。报告称,罚款的总金额将根据美国能源部门的提议,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企业平均燃油经济(CAFE)计划项目中,对电动车的燃油经济等级进行修订。

  据白宫网站报道,通用执行总裁David Strickland在7月17日与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官员就CAFE提议举行了会谈,通用汽车也在会上展示了幻灯片。

图片来源:通用

  NHTSA最早将于7月28日公布提高2027年及以后的CAFE要求的提案。白宫没有在7月27日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通用于2021年宣布将在2035年前停止销售新的汽油动力汽车,该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各种汽车排放法规可能将使其面临合规方面的挑战。通用在7月27日表示,随着规则的最终确定,“期待与美国环保局(EPA)和白宫进一步加强技术对话,并等待对NHTSA即将出台的CAFE提案的审议”。

  NHTSA的计划将遵循EPA在4月提出的2027至2032年标准,要求减少56%的排放,到2032年美国新车销量中将有67%为电动汽车。

  然而通用的文件称,到2032年时,汽车制造商生产的车辆中只有67%为电动汽车的话,将导致车企“不足以满足CAFE标准”。

  一个代表包括底特律三巨头在内的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团体希望EPA大幅降低其要求,称其“既不合理也不可行”。丰田则称EPA的提议是“极端的,历史上从未有过这样的规范”。

  今年6月的报道称,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和通用因前几年未达到 CAFE要求而支付了3.63亿美元的民事罚款。这一创纪录的罚款金额包括对Stellantis公司2018款和2019款车型的罚款,金额为2.355亿美元;以及对通用2016款和2017款车型的罚款,金额为1.282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