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世界杯冠军花落谁家 瑞虎8 PRO与您一同见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4 08:35编辑:安涛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世界杯1/4决赛全部结束,本届世界杯的最终四强也已产生,本届世界杯“冷门”确实不少,阿根廷和法国作为公认的强队,闯进四强也在意料之中,而克罗地亚和摩洛哥属实让人惊喜,虽然现在并不能断定谁能捧起大力神杯,但大家想成为冠军的心是一样的。就如同瑞虎8冠军家族一样,凭借执着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不断刷新销量和荣誉的记录,让“惊喜”“冠军”变成常态。据悉,1-11月瑞虎8冠军家族全球销量为17.1万,瑞虎8系列用实打实的成绩证明了自己。世界杯接近尾声,这几天有不少车友表示瑞虎8 PRO已经在陪着自己“共赴赛场”,一起来揭秘在车中看球的乐趣。

  上半场全方位舒适地看球

  进入瑞虎8 PRO,你可以吩咐小奇智能车管家开启座椅加热模式,其使用的是地平线新一代高效能车规级AI芯片,车机智能芯片算力提升了一半,反应也更快了,虽然是冬天,可时时刻刻都能带来温暖。并且我们还可以躺在副驾无重力女皇适能座驾上,让小奇将无缝式电动腿托调到最舒适的角度,开启比肩豪华品牌的背部气动按摩,打开眼前24.6英寸寰宇星云沉浸环绕屏,享受大屏带来的视觉冲击,舒舒服服地感受视觉盛宴。当然,耳朵的感受也要照顾到,瑞虎8 PRO搭载了SONY豪华10扬环绕音响,它是索尼精心选用的最适合的硬件设备,并由经验丰富且拥有“金耳朵”的声学工程团队对车型进行专属调音,整车也因此能够拥有最优的音响效果,带你感受如同亲临现场般的音质,甚至你也会忘记自己是在车里,忍不住跟观众一起为偶像喝彩!哦,对了,你当然可以尽情喝彩,因为瑞虎8 PRO打造的是34分贝超强静谧舒适空间,隔音效果也超强。

  下半场继续,狂欢不停

  上半场结束,你也按摩完了,这时你可以选择“换个地方”继续看球,在瑞虎8 PRO的车中,后排座椅可以完全平整放倒,这时你便获得了一个1970L的巨大空间,可以放上充气床垫、火腿瓜子和啤酒开始下半场的享受,如果你觉得有点孤单,也可以叫上你的好友或带上家里的狗子,毕竟地方足够大,你们可以在进球时刻举杯欢呼,也可以在自己喜欢的球员被罚下场之后抱头痛哭,这就是属于你们的“小天地”。同时你也不用担心人太多导致车内的空气差,瑞虎8 PRO打造了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不仅选材优质,让你不用忍受新车的刺鼻气味,还拥有纯净呼吸系统,它具备CN95级防病菌空调滤芯、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和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都能保证你们呼吸的每一口空气清新自然。

  比赛结束,开车去球场亲自比一场

  比赛结束还不尽兴?那就启动这台陪了你一晚上的瑞虎8 PRO找个足球场来踢一场。释放和瑞虎8 PRO 一样的激情动力,瑞虎8 PRO搭载的是多次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鲲鹏动力,拥有两种型号1.6TGDI和2.0TGDI,1.6TGDI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90牛·米,如果你是去市区里的足球场,路上开这辆车完全可以满足!2.0TGDI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8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90牛·米,需要上高速的话,这样的动力参数,让你在高速状态下加速依旧自信满满。如果你去的地方是个偏僻的“野球场”,路上非常难走也不要紧,瑞虎8 PRO搭载奇瑞联合世界顶尖采埃孚品牌打造的“CHERY AWD”奇瑞全场景智控的四驱系统,该系统采用行业最顶级的集成四驱技术,具有四大领先行业的优势,拥有6种驾驶模式可选,再难走的路也不必怕,它都能把你平稳送到目的地!

  瑞虎8 PRO极致的舒适感、宽大的后备箱、健康的驾乘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都让其成为你世界杯期间看球的“好伙伴”,但它的任务不仅仅于此,作为瑞虎8冠军家族的优秀代表,它能够给你更长久的陪伴,与你一同奔赴一场又一场动人时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