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ITO 汽车推出“限时下单 锁定国补”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11-17 09:13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近期, AITO 汽车发布公告,由于 2022 年国家新能源补贴将于年底截止,为给用户更多保障,在 11 月 20 日前下定的用户,因 AITO 方面原因无法在年底前上牌的,AITO 将按照国家新能源补贴标准向用户提供差额补贴。

  今日,AITO 汽车再次提醒,国补“末班车”来了,11 月 20 日前下定,AITO 汽车将按 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标准向用户提供差额补贴,至高 11340 元。并有稀缺现车,下单即刻锁定国补,1-4 周急速提车,选配全免,专属惊喜权益。

  另外,AITO 汽车称,会依据车辆生产进度通知前往用户中心办理购车相关手续,若用户在收到通知 10 个工作日内仍未完成手续办理,AITO汽车有权取消原承诺的 2022 年新能源国补标准差额补贴。

  今年 11 月初,赛力斯集团发布公告称,其 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达 15597 辆,同比增长 213.44%;其中赛力斯汽车 10 月销量 12047 辆,同比增长 461.37%;本年累计销量 61622 辆,同比增长 832.82%。其中,AITO 问界系列 10 月交付 12018 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