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今年1-10月上海新能源汽车产量77万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11-10 09:30作者:于凯琪编辑:王雨

  据澎湃新闻消息,11月9日,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汽车论坛上,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汤文侃表示,上海将汽车作为“3+6”新型产业体系的重点产业之一,着力提升产业链韧性,已布局8家整车企业、600余家国内外主要零部件企业。特别是今年1-10月,上海实现汽车产量240万辆,同比增长11%,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77万辆,同比增长66%,为上海工业稳增长做出有力支撑。

  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上海目前已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90万辆,规模位居全球城市第一;累计开放926条1800公里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道路,向27家企业颁发了458张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牌照,道路里程、测试企业数量和牌照数量均位居全国首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