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EVgo:变电设备短缺影响充电网络扩张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1-04 09:20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充电企业EVgo表示,一种关键电力设备的短缺正在对该公司扩大其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努力造成影响。

  EVgo首席执行官Cathy Zoi表示,在今年第三季度末,130个新安装的充电站正在等待与当地电网的连接。她将延迟的原因归咎于变压器的短缺,这是一种将流经电线的电压降至电器可以使用的水平的装置。此外,造成设备无法投入使用的另一个原因是劳动力短缺。

  当前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正努力在全美范围内推动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建设,以此来实现美国交通的电气化。美国最近启动了一项50亿美元的投资来实现这一目标。然而,变压器供应短缺成为了这一目标的绊脚石。

  11月2日,EVgo降低了对其充电桩数量的预测,该公司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安装或在建的充电桩数量将从3,000至3,300个下降到2,800至3,100个。

  Zoi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的高速充电桩通常需要当地的公用事业部门升级附近的变压器。现在,EVgo在规划新充电站的过程中,会更早地与公用事业部门合作,以使这些部门有更多时间获得必要的设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