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10月销量破1.8万台 哪吒S订单超1.5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02 08:54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11月1日,哪吒汽车官方公布其10月交付量。

  10月,哪吒汽车交付18016台,同比增长122%,略高于9月18005台的交付量。今年1-10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新车12.9万台,同比增长161%。

  与国内的造车新势力相比,哪吒汽车已经超过蔚来、理想、小鹏等,稳稳跃居销量第一阵营。

  目前,哪吒在售的主力车型有哪吒U、哪吒V。其中,哪吒V主打性价比,主打10万元级的小型纯电SUV,而哪吒U则为紧凑型SUV,注重科技、配置,当前销量也正奔向万辆关口。

  而哪吒S则是哪吒品牌的心血之作,基于哪吒汽车全新的山海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为4980/1980/1450mm,轴距2980mm,定位中大型轿跑。

  智能驾驶方面,2颗激光雷达、13颗摄像头,以及雷达,已能够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

  更重要的是,其售价区间仅为19.98-33.88万元,与国内中大型电动轿车相比,价格优势直线拉满。并且,哪吒汽车CEO张勇直言称,哪吒S为100万内最好的轿跑。

  目前,哪吒S的订单量已突破1.5万台,成为国内新势力阵营中又一款现象级车型。

  此外,对于哪吒汽车今年的发展,张勇也十分有信心,此前他曾公开表示,集团销量达到了30万到50万台,哪吒汽车就初步形成了规模化的能力,同时能够做到盈亏平衡,现金流比较安全,造血能力也比较强。

  所以综合来看,50万年销量是哪吒汽车的第一个目标,而完成这个目标的期限是两到三年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