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动车企业Arrival计划融资并进入美国市场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10-10 09:02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电动汽车初创企业Arrival 透露,该公司正在谈判以筹集新资金,并将在美国生产和销售其产品,随后该公司股价大增。

  Arrival总部位于英国,该公司表示,这距离运营所谓的“微型工厂”又近了一步,该公司将在这些工厂内生产纯电动厢式车。10月7日,该公司股价在早盘中的最高涨幅达到了17%,截至纽约时间当日上午9:42,其股价上涨了7.9%,至85美分。

  Arrival表示,该公司在10月6日达成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在其位于比斯特(Bicester)的工厂内完成了首辆验证车的生产。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nis Sverdlov表示,这一里程碑证明了其微型工厂的概念是可行的,该理念的核心是使用自动化机器人,而不是生产线,来生产汽车。

  Arrival公司的下一个目标是要进入美国市场,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颁布的《降低通货膨胀法案》将为电动厢式车提供大量税收优惠。Sverdlov称,为了抓住预期中的需求激增带来的机会,Arrival计划在美国建立多个微型工厂。然而,要想实现这个目标,该公司需要筹集资金。Sverdlov估计单座工厂的建设成本约为5,000万美元,外加5,000万美元的运营资金。

  Arrival拒绝透露目标融资金额,其总裁Avinash Rugoobur表示,该公司将通过多种途径筹集资金,包括申请美国政府先进技术车辆制造计划下的贷款、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和授权知识产权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