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GKN Automotive开发先进电动汽车实时测试台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8-19 08:52作者:刘丽婷编辑:周子博

  8月17日,英国吉凯恩汽车公司(GKN Automotive)宣布创建了一个“实时”测试台,能够处理电动汽车的独特要求,以开发市场上最先进、最高效和最强大的产品。

  该测试台安装在吉凯恩汽车公司位于德国的奥芬巴赫工厂,可以处理电气动力系统的最大动力和更高扭矩。电气动力系统的更大动力和扭矩也使得传统的负载测试台不适用于最新一代的传动系统部件,例如侧轴。

  该测试台可“实时”测试客户提供的特定负载数据,从小型城市电动汽车到大型SUV。此外,该测试台还能够动态控制速度和扭矩以复制车轮打滑和其他复杂的驾驶条件,从而为电动汽车部件测试的精度和质量控制设定新的行业标准,进而使工程师能够提供最轻、最高效的解决方案,而不会影响性能。

  吉凯恩汽车公司拥有高水平的工程专业知识,可为该先进测试台提供重要补充,以在新测试台上正确设置和执行测试。开发团队必须选择和验证数据以建立测试参数,并且必须在设置期间仔细校准系统以准确复制精确的负载动态。

  通过使团队满足最精确的标准,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组件重量和制造过程中使用的材料数量,该测试平台可显著可持续改进吉凯恩汽车公司的产品以及用户车辆,从而提高电动汽车的效率和性能,将在吉凯恩让世界更清洁、更可持续的使命中,发挥重要。

  吉凯恩汽车公司产品技术总监Mario Syhre表示:“电动汽车对我们的传动系统组件施加了不同的负载动态,而新的测试台可使我们能够准确地重现这些负载动态,从而达到前所未有的测试水平。组件需要更坚固,以应对更高的扭矩和EV的额外重量,同时不显著增加尺寸或重量,并尽可能保持成本效益。新测试台使我们能够准确地复制组件上的负载,从小型城市电动汽车到大型SUV,并提供最轻、最高效的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