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提前交卷 AITO问界M5本月销量已破万台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2-07-27 12:37作者:落木编辑:王厅

  大家都在紧张的考试中,有人竟然提前交卷了!而且成绩还很好,是不是卷到家了?

  近日消息,由赛力斯和华为共同打造的AITO品牌首款车型问界M5公布了本月的数据:截至7月25日22:00,当月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0台。

  新造车品牌单月销量突破1万台是个门槛,一旦攀上了这个台阶,也就意味着开始站稳了脚跟。

  值得注意的是,在5月结束的时候,问界M5就创下了新品牌单款车型交付破万的最快纪录,毕竟这款车从今年3月份才开启交付,短短两三个月销量已经突破万台,确实很优秀。

  问界M5于去年12月正式首发,定位智能豪华SUV,搭载华为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和HarmonyOS智能座舱。

  该车采用了可油可电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全系配备40kWh大电池,纯电续航里程150km,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WLTC工况综合续航可达1100公里。

  除了增承办,近日,纯电版的问界M5 EV官图也已发布,并拥有独特的配色,可以说华为真的把手机设计方面的经验移植到了汽车之上。

  根据申报信息,M5 EV分为后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其中前者搭载了一台200千瓦单电机,后者则额外加装了一台165千瓦的前电机,系统功率365千瓦(496马力)。

  电池部分,该车使用的是磷酸铁锂材料电池,总容量均为79.927kWh,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9Wh/kg,其中单电机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540公里、双电机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