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投资3.2亿美元提升匈牙利工厂电机产量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6-22 10:15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匈牙利外交部长Peter Szijjarto在6月21日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的匈牙利分公司将投资1,200亿福林(约3.202亿美元),提高其位于该国西部工厂的电机产量。

  奥迪曾表示该工厂是全球最大的发动机工厂,并在早些时候表示将大幅提高该工厂的产量。 Szijjarto透露,奥迪将从2025年开始生产新发动机,为该工厂增加500个工作岗位。此外,该工厂将为针对大众集团小型电动汽车设计的新MEB ECO电机生产多种零件。

图片来源:奥迪

  Szijjarto在讲话中表示,在过去的12年里,匈牙利的汽车制造业实现了飞跃性的发展,成为了“匈牙利经济的支柱”。2021年汽车行业的产值达到了9.4万亿福林,与2010年的3.6万亿相比提升明显。他表示,尽管全球的经济都面临着挑战,但是今年前四个月中,该国汽车行业的产值达到了3.5万亿福林。当前该国汽车行业从业人数为15.8万人,而2010年时为8.6万人。

  根据Szijjarto的说法,奥迪是匈牙利汽车行业中最主要的参与者,在当地雇佣1.3万名员工,为大约2.5万个匈牙利家庭提供了生计。去年,奥迪在匈牙利的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7.1万辆,通过在2018年开始大规模生产电机,奥迪帮助匈牙利政府实现了“汽车行业的革命性转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