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整合资源焕新出发 广汽本田全力加速电动化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6 08:1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在“双碳”目标和一系列相关利好政策引领下,国内汽车企业摩拳擦掌,纷纷投身于新能源领域。据乘联会估计,2022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突破600万辆,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将达到22%左右,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速度也将连续8年居世界首位。

  作为国内合资品牌的王牌企业,广汽本田也正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极发力。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从发布全新电动品牌e:NP到整合广汽讴歌品牌资源,广本电动化可谓速度拉满。

  整合广汽Acura品牌资源 打造高端用车体验

  对于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载、坐拥900万忠实用户的广汽本田来说,深知服务的重要性。全新电动品牌e:NP中的“P”——Prime(极致)正是广汽本田多年来所追求的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与全周期服务,展现出广汽本田眼中的电动化未来。

  为进一步促进电动化战略落地,广汽本田正在充分整合广汽Acura品牌资源,加入到电动化事业中。目前,已有部分广汽Acura的特约店经过店面改造升级加入了电动化销售服务网络。由此,广汽本田将发挥广汽Acura品牌在服务方面的优势,为用户打造高端用车体验。

  与此同时,广汽本田也在积极拥抱行业变革,除了全新的电动化销售服务店,还增加了遍布全国的商超体验店,利用便捷的地理位置,吸引年轻消费者前来打卡。

  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上下单、线下体验早已成为汽车消费的新潮流。广汽本田为全新电动化品牌e:NP量身定制了APP电动专区,通过线上、线下有效互动,以深度体验式营销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购车体验。

  通过资源整合和渠道拓展,广汽本田将更专注于电动化产品本身。2023年起,广汽本田将以每年一款新车的节奏,持续推出e:NP品牌系列电动化车型,到2030年,广汽本田在中国推出的所有新车型将均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等电动化车型。

  高品质服务护航 广汽本田全力保障广汽Acura车主权益

  广汽本田在2021年接连荣获J.D. Power 2021年IQS(新车质量)/SSI(销售满意度)/CSI(售后服务满意度)/DAS(经销商满意度)四项第一,产品品质与品牌口碑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基于行业领先的服务品质和庞大的服务体系,广汽本田有实力保障广汽Acura车主的权益。广汽本田将通过已加入电动化销售服务网络的广汽Acura特约店,以及广汽本田相关渠道,为广汽Acura车主提供维保服务。

  此外,在零部件供应方面,车主们也无需担心。早在2017年7月,由商务部发布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中便明确规定供应商应保证已停售车型后续至少10年的配件供应以及相应售后服务。广汽本田承诺为广汽Acura车主提供服务,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也体现了一家成熟汽车企业的担当。

  广汽本田以24年高质量发展为基石,以用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为导向,整合品牌资源、发挥技术和服务优势,全力加速推进电动化进程。面对“双碳”大考,广汽本田已经备足功课,未来将在电动化车型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全面发力,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