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拉黑猫等暂停接单 或冲击15万以上区间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2-16 08:49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车型——欧拉黑猫、白猫,即日起(2月15日)不再接受新车订单,持续时间未知,这就意味着用户从今天开始买不到欧拉黑猫与白猫两款车型,两台车停售。

  财经网汽车讯为此联系到欧拉汽车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对方未进行回应。

  据一位接近欧拉汽车的人士对财经网汽车表示,由于芯片短缺、零配件供给等原因,黑白猫车型订单积压较多,客户购车周期过长,影响客户体验,为避免给信任欧拉车型的车主带来更多的不良购车感受,综合各方因素考虑,停止接收欧拉黑白猫车型新订单,厂家将协调内部资源以便更快满足已有订单排产计划,保证已订车客户提车速度及购车利益。

  欧拉1月总销量13229辆,其中好猫独占9020辆。这么算来,黑白猫两款车型1月份共计销售4209台。

  欧拉今年有芭蕾猫、闪电猫等等新车上市,这些车型都是15万以上的售价。

  从官方获悉,欧拉旗下的“芭蕾猫”纯电轿车最快将在 3 月初开启预售,价格会在 20 万元左右。

  去年长城欧拉发布了闪电猫、朋克猫和芭蕾猫车型,预计芭蕾猫将是首款量产上市的车型。根据工信部曝光的数据,欧拉芭蕾猫长宽高分别为 4401*1867*1633mm,轴距 2750mm。动力和续航方面,芭蕾猫将搭载一台功率为126KW的电机,续航有401km和500km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