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FREE 12月交付3330辆 连续环比上涨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1-05 09:10编辑:王雨

  近日,岚图汽车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2月岚图汽车交付3330辆岚图FREE,环比增长192%。自2021年8月启动交付,岚图连续五个月实现环比上涨,累计交付6791辆岚图FREE。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在30万-50万高端电动SUV市场里,岚图FREE已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之一。”

  随着12月产能大幅提升,满足用户尽早提车需求,岚图汽车将提车周期缩短至1个月内。1月10日前下定岚图FREE的用户,春节前可提车。

  12月27日,岚图FREE开启首次整车远程OTA升级,新增K歌功能;语音交互做到“可见即可说”,响应更加迅速,覆盖更多使用场景;车机界面更清晰,可一键直达高频功能,超60项功能升级让车辆常用常新。

  基于用户需求,岚图汽车计划在三年内形成跨SUV、MPV、轿车的三大品类矩阵,每年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型,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阵容。为了更广泛地触达用户,岚图正在加速渠道布局和服务网络拓展速度,预计2022年,岚图空间将增加到105家,覆盖48座城市,交付服务中心增至40家,覆盖40座城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