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李斌:和其他造车新势力谈不上什么竞争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1-04 09:03编辑:王雨

  蔚来CEO李斌表示:“汽车行业不是一个赢者通吃的行业,其实汽车行业的竞争相较于互联网公司,没有那么撞到一起。我觉得现在真正的挑战,还是要说服传统的汽油车用户怎样去考虑电动车,因为大家对电动车还有或多或少的误解。从存量的角度来讲,中国将近3亿辆车,电动车2%-3%的比例还是非常少的,所以怎样让更多用户能够考虑电动汽车,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也就谈不上什么特别的竞争。”

  另外李斌提到,像华为、小米、苹果,他们在汽车领域的计划已经越来越清晰,从2022年开始大家肯定都在埋头干活,所以我觉得这个行业最终真正的决赛,还是差不多在2024年、2025年这个时间段。可能更根本性的行业格局变化,会在那时看得更清楚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