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已积压超过120万辆Cybertruck订单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24 08:58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根据最新统计,特斯拉积压了超过120万辆Cybertruck的订单,价值超过800亿美元,但目前还没有生产计划。目前,特斯拉最乐观的估计是,Cybertruck将在2022年底开始生产。与此同时,特斯拉仍在接受该车型的预订。

  如果按照全球统一1000元人民币的订金来算,120万的订单量就意味着,特斯拉已经从订金中拿到了12亿人民币的现金流,而这笔巨款还是没有任何利息存在的,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不满。

  马斯克此前就曾表示,“坦率地说,CyberTruck失败的可能性总是存在的,因为它和其他任何东西都不一样。我不在乎。我非常喜欢它,即使其他人不喜欢。其他卡车看起来像是同一东西的复制品,但CyberTruck看起来像是来自未来的外星人制造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