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因芯片短缺 福特与通用将降低美国工厂产量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9-06 09:43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福特在9月1日表示,受芯片供应短缺影响,该公司将再次降低美国工厂的卡车产量。

  该公司表示,下周迪尔伯恩卡车厂(Dearborn Truck Plant)的班次将从3班减少到1班,另外其堪萨斯城装配厂(Kansas City Assembly Plant)内的F-150卡车产量将减少。此外,其肯塔基州卡车厂(Kentucky Truck Plant)内的生产班次将在9月6日当周和9月13日当周从3班减少至2班。

  另外,通用也将因为芯片短缺减少大多数北美工厂的产量。9月份,通用一共将削减8座北美装配厂的产量,此举对其利润率较高的卡车和SUV车型的生产造成了影响。

  该公司位于印第安纳州的韦恩堡(Fort Wayne)工厂和位于墨西哥的西劳(Silao)工厂将在下周停产,这两座工厂都负责生产皮卡车型。

  9月6日开始,其密苏里州文茨维尔(Wentzville)的工厂将停产两周,该工厂生产中型卡车和全尺寸货车。其加拿大CAMI装配厂和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装配厂(San Luis Potosi Assembly)的停产时间将延长两周,这两座工厂负责生产Equinox SUV。

  该公司兰辛德尔塔镇(Lansing Delta Township)工厂的停产时间将再延长两周,该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Enclave。

  9月,通用位于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工厂将减产,为期两周,该工厂负责生产GMC Acadia、凯迪拉克XT 5和XT 6车型。在其墨西哥拉莫斯(Ramos)工厂内,Blazer车型的停产时间将延长两周,Equinox的停产时间将持续至9月27日当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