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盘点那些受人喜爱但销量平淡的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17 09:04作者:毛凯悦编辑:赵月

  尽管在2017年推出广受好评,但 Stinger从未改变起亚所希望的销量。因此,有报道称,预计这台车将会在2022年的后半年停产,之后将对其生产线进行改造以建造嘉年华混合动力小型货车。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汽车制造商,他们表示这只是谣言。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些停产的汽车在过去一年内仍在销售。

  迈凯轮 F1

  迈凯轮 F1,这款车在 1994 年推出前几年将超级跑车的性能提升到难以想象的水平。不久前这款车在Gooding and Company拍卖会上创下了新的拍卖记录,其中中标价格为1860万美元,最终成交价为2046.5万美元,相比2019年创下的1900多万美元的纪录有不小增长。

  讴歌NSX

  NSX是日系超跑代表车型之一,在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欧洲,这辆车只卖了8辆,即使在 2019年,本田也仅卖了36辆汽车。在澳大利亚的销售情况也很糟糕,以至于本田停止了进口,甚至连日本人都买不起 NSX。

  道奇毒蛇

  Doge Viper的粉丝知道,他们最喜欢的跑车在2017年停产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它没有合法销售所需的安全气帘。

  如果有买家排队购买,FCA 会投入资金进行必要的更改,甚至为2020年代打造全新的Viper。

  起亚K900

  韩系车的起亚虽然没有如同现代汽车那样有自己的专属豪华品牌,但也有着自己的高端豪华车型——K900。然而这款车型一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水平。

  Motor Trend 将起亚的 K900 轿车描述为以入门级 E 级轿车的价格提供梅赛德斯 S 级轿车的尺寸和内饰细节。而 Car & Driver 将其总结为“对于欣赏高价值的高档汽车购物者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