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专注智能/新能源 两大盛会将于南京召开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4 08:50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GIMC 2021)与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EVS34)于6月2日正式召开发布会。

  据了解,在继承2020年展会成果的基础上,2021年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将与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将于6月25—28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

  其中,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将举办“1+N+1”场会议活动,1场开幕式及全球智慧出行大会主论坛,10场平行会议,1场大会闭幕式。

  世界电动车大会(EVS)创办于1969年,是全球电动车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涉及领域包含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及核心零部件,这一届主题为“奔向智慧 电动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场展会召开的同时,我国首个由国家部委主办的智能驾驶测评比赛——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江苏赛区)以及2021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南京站也将同期展开,值得外界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