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最爱女人的欧拉展台火爆 闪电猫朋克猫抢镜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4-27 08:51编辑:王厅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长城汽车共携二十余款车型参与展出,包括哈弗X DOG、HAVAL-XY、第三代哈弗H6 5G版、哈弗H6国潮版、哈弗大狗2.0T全版本、哈弗赤兔等六款重磅新车,当然还有欧拉品牌的重要官宣和新品。

  其中,哈弗赤兔正式开启预售,推出白银兔、黄金兔和铂金兔三款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0.98万、11.88万、12.68万元。哈弗大狗2.0T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6.29万元。另外,欧拉品牌也在车展当日的战略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产品并正式官宣要成为全球最爱女人的第一汽车品牌。并将从技术、产品、运营三张网红牌方面全面打造这一品牌。

  当前汽车产品的音乐、导航、人机交互等功能同质化,仅仅为用户提供若干菜单式的选项,已经不再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尤其是女性用户有着更多的专属需求。而欧拉基于1000T强大算力,0颗粒度场景识别,以5G网络为基础,不断推动汽车智能体验从个性化向专属化的迭代。

  欧拉智能座舱创造了神经网络模型,通过语音、唇语、眼神、肢体动作等,还原女性工作、生活场景中的情绪变化。它能感知环境、天气变化,能了解去年春天女性对花粉、柳絮的过敏史,并给你积极的预防建议。它能实时采集驾驶者体温、脉搏等数据,并通过线上云平台,实时诊断,甚至提供自动预约挂号、远程医疗咨询等服务。于此同时,它能远程控制家里空调和热水器,在离家还3公里的时候就已启动,给女性全方位的照顾。

  全球首个AI-Feed最了解女性用户的自动驾驶系统,搭配全球最高算力高通自动驾驶芯片,算力达到700T,并加载39个自动驾驶组件,帮助更多女司机实现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此外,欧拉后续推广的新车型,将搭载无钴果冻电池,它采用叠片工艺,能量密度高达265wh、循环充电次数超3000次、在4C快充模式下,20%-80%电量,仅需充电9分钟。满电针刺试验中,它可以实现“不起火、不冒烟、自愈合”,性能与安全兼得。

  以欧拉全新的产品闪电猫为例,0-100加速4秒以内,无框车门、隐藏门把手、自动升降尾翼,兼顾颜值和动感;悦动线条贯穿车身,星云大灯与星空天幕融为一体;高性能无钴电池以及基于柠檬平台最新技术的运动取向调校。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全场景智能自动泊车、ORA多模集成超算平台、ORA专属全向超感系统、高通第三代智能平台、V2X万物互联。

  而欧拉的朋克猫则延续了复古美学的设计思路,天冷时,可以打开“公主温度”, 座椅和方向盘自动加热,空调自动调温。疲惫时,可以启动“公主座椅”,座椅会自动放平、车机系统会自动打开公主们最喜爱的音乐。她能识别个人ID,甚至贴心到,“亲戚”来访前,提醒你做好准备。

  据悉,今年欧拉会与汉口二厂展开跨界,推出一款女性专属“心机水”——玻尿酸气泡水(哈水),从周边产品入手,切入女性需求,进而获得情感上的共鸣;在售车型的莫兰迪配色,唤醒了都市女性对艺术、时尚、文化的渴求;联合国内首个自创IP的女性马拉松赛事“甜蜜跑”,与女性的健康、运动生活方式形成紧密连接点。本次车展欧拉展台所打造的公主城堡,从整体风格、到色彩搭配、再到五大网红打卡区,均是出自广大女同胞们的集体创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