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均400台 比亚迪D1于雨花经开区生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3-01 09:00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滴滴定制网约车比亚迪D1在长沙雨花经开区比亚迪工厂生产,以每台60秒的速度通过下线检测,日均可下线整车近400台。据悉,这款新车最有特点的是不对称车门设计,右侧采用侧滑门开启方式。动力方面,该车由电动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成,NEDC续航里程418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格栅底部镀铬饰条中间配有“BYD”英文LOGO,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下格栅搭配竖向进气口增加运动感。D1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不对称车门设计,右侧后车门采用更加方便上下车的侧滑式开启,而左侧为传统开启方式。

  据悉,新车提供超过2.8米的轴距和C级车的后排空间。同时还有投在地面上的滴滴LOGO、五彩接驾灯及后排娱乐屏幕。值得一提的是,D1还可以远程控制车内空调、温度、后排座椅加热,在上车之前即可定制舒适的乘坐环境。

  动力方面,比亚迪D1将配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电池组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418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