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进口身份养车不贵 Stelvio保养费用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3 09:07作者:刘竟洋编辑:王厅

  三车保养费用对比小结

  Stelvio/X3/Q5L 三包质保与保养费用小结:

  在保养费用方面,三者小保养都集中在1000元上下不分伯仲。但在4万公里和6万公里两次大保养时,三车的保养项目和费用差价开始明显增大。以同样行驶6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来看,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和宝马X3差距不大,远低于奥迪Q5L,作为一款进口车型,保养价格相较两款国产车型,有着更亲民表现,实属令人惊喜。

  编辑总结:

  以三款豪华SUV售后保养价格解析来看,如果你还觉得进口车保养贵,那就大错特错了。进口身份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在保持独特的意式风情设计,与极致驾趣体验的同时,在售后零配件降价调整后,与一线豪华品牌的宝马X3,奥迪Q5L相比,更为亲民、透明的售后保养价格,无疑为钟爱驾驶,喜爱豪华品牌SUV的买家,打消了购车疑虑与养车负担。宝马X3售后养车费用达到了豪华品牌主流水平,而奥迪Q5L则颇为令人意外,更低的售价门槛足够有吸引力,然而后续保养费用则会要高出同级正常水平。看完以上费用解析,希望能够为您买车决断,用车养车提供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