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10月交付3692辆 累计交付21852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0-11-03 09:10作者:安安编辑:王雨

  11月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10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10月交付3692辆,创单月销量新高。同时,10月新增定单量也创下历史新高。2020年1月至10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1852辆。

  截至2020年10月18日,理想汽车还创下了国内造车新势力全新车型的最快交付20000辆的纪录。

  截至10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41家零售中心,覆盖36个城市。其中,10月新增覆盖海口、西宁、潍坊、温州、台州、南通共6个城市。今年年底前,理想汽车位于太原、烟台、长春、保定、呼和浩特、唐山、福州、金华等城市的零售中心将陆续开业,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体验和试驾服务。

  软件方面,截止到2020年10月,理想汽车已经进行了10次OTA升级。理想汽车OTA 2.0版软件即将于今年12月底推出,对软件应用、车机功能进行升级。

  同时,理想汽车对理想ONE的辅助驾驶功能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货车并线预警功能。

  针对硬件,理想汽车还展开了两项优化升级。

  截至2020年10月底,理想ONE累计发生前悬架碰撞事故一共97起,其中有10起发生了前悬架下摆臂球头从球销脱出的情况。理想汽车表示,将为2020年6月1日及以前生产的理想ONE免费升级脱出力更高的前悬架下摆臂球销。

  另外,由于用户反馈车辆在通过涉水路面时底盘后护板有损伤,理想汽车将为2020年10月底及之前交付的车辆免费升级新的金属底盘后护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