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改变商业模式 DS品牌计划成电动汽车制造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1 09:11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psa集团旗下ds品牌计划改变商业模式。从2025年开始,ds目标是成为100%电气化品牌,打造仅生产纯电动车和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制造商。不过2022年,ds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

  今年年底,企业将迎来一款全新旗舰轿车ds 9,该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另外,旗下ds 7 crossback和ds 4也会搭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设计方面,未来新车将从ds aero sport lounge概念车中吸取灵感。其中,ds aero sport lounge概念车的动力由最大功率500kw电动机 110kwh电池组成,最大续航650km,百公里加速时间2.8秒。另外,ds设计主管thierry metroz表示,这款概念车寓意了豪华与环保的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