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S/Model X等四款车价格调整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03 09:04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特斯拉对旗下的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进行了价格调整,四款车型全部降价0.8万元,分别是model s 长续航版、model s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model x长续航版、model x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

  model s是特斯拉旗下的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它是特斯拉“sexy”组合中最早量产的车型,目前国内市场中有两款产品销售,model s 长续航版nedc续航660km,百公里加速3.8s,model s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nedc续航650km,百公里加速3.2s。

  model x主打纯电动中大型suv市场,目前国内市场中销售的两款产品分别是model x长续航版、model x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前者nedc续航575km,百公里加速4.6s,后者nedc续航550km,百公里加速2.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