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名爵5月销量近2万辆 名爵6环比增长达到5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9 08:54作者:陆宏伟编辑:赵月

  6月8日,网通社从名爵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上汽集团整车销售47.3万辆,同比增长0.3%,环比增长16.6%。其中上汽名爵全球销量近2万辆(19631辆),名爵6销量环比上涨54%。

  根据名爵官方公布的信息,上汽名爵5月份全球销量达到19631辆,从已有数据推测,名爵5月销量有望超越马自达、领克、wey等主打运动的汽车品牌,再次蝉联运动汽车品牌销量第一。

  在车型方面,第三代名爵6已正式发布,并将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营造出了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风格,大面积的黑色搭配黄色装饰点缀,颇为时尚。全新平底方向盘辅以打孔皮质与缝线修饰,再加上红色super sport按钮,氛围营造到位。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优化调校,最大功率提升至133千瓦。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