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哥伦比亚引入比亚迪唐/元等新能源汽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01 09:08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比亚迪与哥伦比亚当地汽车经销商motores y maquinas s.a (以下简称motorysa)签订合约,正式授权motorysa在该国销售比亚迪高端车型全新一代唐以及畅销车型元、e系列等。双方签署的首批订单包括132台比亚迪电动车,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交付,随后在波哥大、麦德林、卡利等城市销售。

  从2012年进入哥伦比亚市场至今,比亚迪始终致力于推动当地零排放交通行业发展。去年11月一举拿下该国最大、也是美洲最大纯电动大巴订单。电动大巴在该国建立起来的良好口碑,也将助力比亚迪电动乘用车在当地的发展。

  截至目前,比亚迪新能源产品足迹已遍布包括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阿根廷等在内的拉美主要国家。随着以哥伦比亚为代表的更多拉美国家引入电动乘用车,比亚迪有望掀起新一轮的拉美地区绿色出行浪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