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减产约为7.9万辆 丰田暂停日本境内工厂生产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7 09:11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丰田汽车于15日宣布,将5月1日至5月11日定为“非开工日”,在此期间停止日本境内所有整车工厂的生产。此外,5家工厂的9条生产线也将在5月12日停工,最长持续至18日。

  受疫情影响,丰田5月日本国内减产主要为面向美国和中东的大约7.9万辆车。丰田打算恢复欧洲部分工厂的生产,但北美和东南亚等海外工厂大多停工,生产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丰田还决定于4月20日至22日期间,在零部件采购受阻的国内2家工厂停止部分生产线。

  关于5月12日开始的停工,田原工厂(爱知县田原市)部分生产线持续至18日,整个堤工厂(该县丰田市)持续至15日。接受委托的丰田汽车东日本(宫城县大衡村)方面,东富士工厂(静冈县裾野市)仅12日停工,岩手工厂(岩手县金崎町)持续至13日。日野汽车的羽村工厂(东京都羽村市)部分生产线仅12日停工,其余部分将持续至15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