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因供应商停产 丰田部分生产线已恢复正常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4 08: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近日,据日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已经成功恢复了岩手和宫城等地的4个工厂的5条生产线,这些生产线此前因零部件工厂的爆炸事故而不得不停产。

  不过,其他生产线的复工时间尚未确定,显示公司仍在积极应对生产计划的调整问题。

  据悉,丰田旗下零部件制造商“中央发条”的工厂于10月16日发生爆炸事故,停产范围相比事故当天的6家工厂10条生产线进一步扩大。

  爆炸事故导致包括集团公司在内的,丰田国内整车工厂为14家工厂28条生产线,此次有近半数被迫停产。

  该事件发生后,引发了国内外各大媒体的关注,一些分析人士指出,这次零部件工厂爆炸事故不仅对丰田汽车的生产造成了直接影响,还可能对其长期的业务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在9月初时,丰田国内14家工厂也突发停产故障,丰田随后解释称,故障是因为系统管理生产、零部件订单等工作,由于同一系统上的备用机起发生故障,从而导致工厂运营暂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