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计划建最大电池系统 或将替代发电站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01 09:07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2020年3月31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计划在美国夏威夷州的某座岛上建立一座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电池系统,在投入使用后,这座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电池系统可以为整个夏威夷州直接供电。

  要知道美国的一个州就相当于国内的一个省,能为一个省供电,不管是发电厂还是电池系统都是需要较大的能源供应量。那么特斯拉到底是怎么实现的呢?根据特斯拉介绍,这套电池系统由244个megapack电池组成,每个megapack电池一次可以存储3mwh的电量,将这些电池串联在一起,可以存储超过1gwh的电能,足以满足一个城市的用电需求。

  特斯拉之所以会建这样一个庞大的电池系统,是想取代现有污染严重且效率低下的发电厂。目前斯特拉已经与美国多家电力公司进行洽谈,有部分电力公司已经开始考虑特斯拉的方案。如果未来能普及,那么对全世界的电力系统都是一次巨大的革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