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Macan明年计划推出电动版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9 09:02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期,保时捷向海外媒体宣布,macan车型将于2021年推出电动版本,并有望在2024年完成该款车型的全面电动化,这也意味着燃油版的macan将在2024年停产。

  自从2012年保时捷macan发布以来,迅速成为保时捷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在过去的2019年,保时捷macan仅仅在美国地区就销售了22667辆,是其品牌下其他车型在美销量的两倍。

  但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和电池技术的不断完善,研发电动汽车无疑会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保时捷也因此推出了taycan和旅行版本的taycan cross turismo两款纯电动版车型。因此,保时捷在2021年推出macan纯电动版也是顺应市场需求的。

  对于燃油动力版本的保时捷macan而言,保时捷公司明确表示:燃油动力版本的macan将至少再生产三年。这意味着在2021-2024年间,保时捷macan将会有燃油版和纯电版同时存在。

  至于后续,保时捷公司可能会根据纯电版macan的市场表现、电池蓄电能力及充电效率等技术的发展情况,去研判是否保留燃油版的macan。

  动力方面,根据保时捷公司现有电动版车型的情况,预计纯电动版的macan将搭载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动力系统,可能提供三种功率不同的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523马力、670马力和751马力,续航可分别达到405公里、450公里和411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