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亚将于2021年推出新电动车 将2025年发布

来源:EV知道时间:2020-02-05 09:52作者:沈丹编辑:赵月

  日前,起亚汽车表示,预计打造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将于2021年上市。这也是起亚汽车全球战略“s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根据战略内容,到2025年起亚汽车将发布11款电动车型。

  据悉,起亚于2019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曾展示了这款电动概念车imagine,公司发言人证实,这款待量产的概念车型将于1-2年内发售,该车型将采用起亚独立的电动车平台。imagine车型是具有800v电气系统的车辆,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311英里(500公里)。此外,起亚还将改造现有的燃油车型,发售对应版本的电动车型。

  目前,起亚旗下拥有soul ev、niro ev等多款电动车型,但上述车型均基于老款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成。根据外媒信息,现代与起亚正在联合设计一款纯电动平台,双方还将共同打造新的纯电动车型。但这次准备量产的imagine车型则是基于起亚独立的电动车平台打造,不与现代共享。

  起亚在“s计划”中提出,该规划中提出起亚将在2026年实现100万环保车型(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起亚还希望到2026年,可以占有除了中国市场外其他地区纯电动车市场份额的6.6%。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起亚正准备投资250亿美元来为电气化转型做准备。除乘用车计划,起亚还表示或将开发一些电动物流车、送货车等,利用模块化的电动平台,开发不同尺寸的商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