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X/S荣获纯电汽车保值率前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03 09:49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汽车的保值率这种事儿我们一般都探讨在传统燃油车中,而纯动车汽车的保值率一直相对较低,所以大家很少对纯电汽车的保值率进行讨论,直到近日的这组消息露出,纯电汽车的保值率才再次被人们提起。

  根据2019年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年会公布的信息,特斯拉model x与model s分别荣获纯电动汽车里保值率第一名和第二名。

  以model x为例,即便是第三年它依旧有49.21%的保值率,这无疑刷新了人们对纯电汽车保值率的认知。不光是与纯电汽车比二者占据了保值率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就是和同价位的燃油车相比,也毫不逊色。

  能有如此之高的保值率,也与特斯拉强大的产品力分不开。model x是一款兼顾了极强实用性的高性能全尺寸suv,续航里程最长可达575公里,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2.9秒。

  model s作为特斯拉的拳头产品,在产品力的表现上堪称目前纯电汽车之最。model s的续航里程高达660公里,百公里加速也仅需2.6秒,足以匹配高性能跑车。

  不仅如此,特斯拉还有领先的ota空中软件升级功能,以及覆盖中国140多个城市,共2200多座的超级充电站,这些同样是特斯拉车型拥有超高保值率的关键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