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单月10连涨 上汽MAXUS前10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1-04 09:04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近日,有媒体从上汽maxus官方获悉,上汽maxus在10月销量达11,424辆,同比增长78.58%,实现了2019年1-10月单月销量10连涨。值得一提的是,上汽maxus前10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92,146辆,10个月时间突破了去年全年的销量记录。

  各车型表现方面,上汽maxus皮卡1-10月总销量达到21,015辆,累计同比增长15.89%;宽体轻客上汽maxus v80、v90两款车型累计销量达24,042辆,而且1-10月海外销量同比增长达到28.27%。10月份,上汽maxus g20与g10plus共销售3,257辆,同比增长89.47%。

  继euniq5之后,上汽maxus计划再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基于全新mera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euniq 6和插电混合动力suveuniq6plug in。

  全新mera平台是上汽maxus最新一代智能可延展乘用中型车平台,运用智能模块化设计理念,可兼容纯电、混动、燃油三种动力车型。基于该平台,上汽maxus已成功打造了g50和d60。另外,上汽maxus正在开发的全新hyper-orient自动驾驶系统,也将在mera平台上的车型得到广泛应用。

  插电混合动力suv euniq 6 plug in搭载了ngc 13t 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全新em18混动变速箱,并联高效驱动电机,能源利用率提升30%以上。纯电动suv euniq 6配备最新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充电后最大等速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快充模式下,只要40分钟便能将电池充满80%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