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车身高达96.4% 寻蔚来ES8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26 09:39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本月中旬,2019年第二批c-ncap碰撞测试成绩发布;在这批产品当中,共有3款电动车获得了五星级评价,其中就包含今天的主角——蔚来es8。这款车能取得五星评级与其车身高达96.4%的全铝架构不无关系,同时es8也是国内第一个自主研发和生产全铝车身的车型;除了全铝车身架构外,这款suv在整车被动安全方面也有着出众的表现。下面,有媒体带您深入探寻蔚来es8不为人知的秘密。

  首先了解什么是c-ncap

  车身材料选择的重要性

  蔚来es8整车正面碰撞试验

  es8侧面及尾部碰撞试验

  撞击中电池的状态是什么样?

  在模拟碰撞实验中,蔚来es8无论是在车身变形程度或车内乘员的安全性,均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这充分体现了国产纯电动suv也有着较为优秀的安全性能,同时也展示出了我国自主品牌在安全技术和研发正在迈向新的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