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曝雷克萨斯产品规划 推8款新车/ES换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3 13:52作者:李林泽编辑:赵月

  雷克萨斯今年上半年国内销量逆市上涨,6月售出1.9万辆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在上半年打下稳固基础后,雷克萨斯下半年还会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改款升级,保持产品竞争力。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2019年新车规划图。今年7月-12月,雷克萨斯还将推出包括新款es、中期改款rx在内的8款新车,其中新款es 200更是换装全新2.0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注:图上时间或为投产时间,不代表正式上市)

  新款es

  雷克萨斯新款es将会对整个车系的配置进行提升,包括升级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以及增加智能雷达待辅助刹车功能ics,主要针对安全系统进行调整。但部分车主所期待的百度carlife等智能车载系统,还是并未出现在新款es上。

  动力方面,es 200(2.0l车型)更换了全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上升到131kw、21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es 200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at换为丰田最新的directshift-cvt,能与tnga 2.0l发动机更好的匹配。

  新款rx

  雷克萨斯在6月初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新款雷克萨斯rx和雷克萨斯rx l,其中雷克萨斯rx l此次在国内推出的是6座和7座版车型。相比此前上市的美国版rx 450l,中国版雷克萨斯rx l增加了后排空间,并搭载bladescantm ahs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及百度carlife。

  雷克萨斯rx l与其他德系竞品不同,并未针对轴距进行加长,仅提升了110mm的车身长度,达到5000mm,优于奔驰gle。新车对座椅排布进行重新设计,采用“2 2 2”和“2 3 2”式布局,满足了消费者对5座以上suv的需求。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rx搭载2.0t和3.5l混动系统,尾标分别为rx 300和rx 450,而rx l版本,搭载3.5l混动系统,尾标为rx 45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