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洲市场先吃螃蟹 马自达公布新发动机数值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6-13 11:01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马自达公布了skyactiv-x系列发动机在欧洲市场的参数值,这台2.0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4n·m,标配24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情况下wltp测试中每百公里燃油消耗量为5.4升。

  新发动机黑科技

  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skyactiv-x)采用hcci均质压燃燃烧技术,该技术在低转速区间保留火花塞点火,在高转速区间取消火花塞点火,依靠活塞的上行将混合气压燃,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以及油耗表现。相比现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其峰值扭矩将会提升10%-30%,而燃油消耗将降低35%-45%。

  目前来看,本次国产全新马自达3并没有申报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车型,但据相关渠道信息,黑科技满满的压燃2.0l发动机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实现国产化。

  国产车型申报信息:

  前脸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网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型造型,搭配造型锐利的前大灯,使得新车的前脸设计充满攻击性。

  侧面造型同样富有动感,车身侧面并没有采用过于明显的腰线,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达到了2726mm。

  此番并未曝光内饰信息,或将采用双色的设计,还会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挡把后端的位置。

  搭载1.5l(代号p5)和2.0l(代号pe)自然吸气发动机,均为创驰蓝天skyactiv-g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6kw和116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