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意大利血统玛莎拉蒂 改后颜值得到翻倍

来源:改装车时间:2019-04-12 10:36编辑:王雨

  SUV市场的大热相信不必多说,自保时捷开创了该细分市场后,也有越来越多豪华汽车厂家推出了他们品牌中的首款SUV试图继续分一杯羹。玛莎拉蒂莱万特也正是如此,不仅拥有跑车的格调,还有SUV的实用性。不得不说,这样一台拥有意大利血统的SUV,绝对是该市场中具有竞争力的选手之一。

  不过很多车友会对如何改装一台运动SUV产生疑问,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俄罗斯的改装品牌Larte Design为玛莎拉蒂莱万特推出的外观套件。名为Shtorm GT的车身套件中包含16件的部件,而且大部分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在阳光下清晰可见的碳纤维纹路,能带来视觉上的冲击。

  其中套件包括,车头处新增的带导风口的机盖、双层式的前唇、进气格栅饰条。侧面处为碳纤维的轮眉、十辐条轮毂。而在车尾部分就是在后备箱处的小鸭尾翼和比原车更大更凶狠的后唇,在搭配四出尾嘴后展现出的气势绝对比原车增添不少。如果是你,你会为运动SUV改装这么一身碳纤维套件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