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加速电动化 现代和起亚联合开发电动车平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4 08:1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韩国车企现代与起亚正在联合研发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据悉,未来两个品牌将携手加速电动化进程,新平台将打造小型以及中型纯电动车。

  现代与起亚旗下目前已有多款纯电动车型,如KONA EV、Soul EV、Niro EV等,但由于部分车型基于汽油车或老电动车平台打造,在功能延展性方面已跟不上时代潮流。现代的设计主管Luc Donckerwolke向外媒透露,他们团队正在设计迎合未来需求的新纯电动车型,将会基于新平台打造,并支持更多功能。

  据此前爆出的消息称,现代与起亚规划于2025年前共计推出38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14款纯电动车型,或基于新平台打造。其中包括现代旗下高端品牌Genesis的首款纯电动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关于现代与起亚纯电动新平台的最新进展以及相关车型,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