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红旗年销量超3万辆 今年连推3款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07 09:27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2018年累计销量超3万辆,完成年初制定的销量目标,红旗品牌用优异的业绩为红旗60周年生日送上了一份厚礼。

  进入新时代,中国一汽敢于变革、勇于创新,持续深化改革,成果逐渐显现。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战略:打造新红旗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随后,新红旗战略得到了快速推进,在品牌、产品、设计、渠道等多个维度全面落地。

  根据规划,2019年是红旗的产品大年,红旗品牌将推出3款SUV,其中红旗首款纯电动SUV——E-HS3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2019年内,红旗还将继续推出两款重磅豪华SUV—定位C级豪华中大型SUV的HS7、定位B级豪华中型SUV的HS5。

  新能源是红旗发展的重中之重,为此一汽制定了“四步走”的发展战略,即2018年战略转型基点期整合资源;战略调整期,到2021年达到行业前五;战略增长期,2023年红旗品牌实现全系电驱化;战略成熟期,2028年集团全系电驱化。在新能源技术上,红旗已经有了明确布局,将打造“532”大三电平台(5个电驱系统平台、3个动力电池平台、2个整车控制平台)和“422”小三电平台(4个充电机平台、2个DC/DC平台、2个电动空调平台)。

  编辑点评:从2018年的销量数据上看,红旗品牌的表现可以说是突飞猛进。根据官方规划,红旗品牌今年将推出三款SUV车型,同时将不断完善经销商体系布局,进一步助力销量的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