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不是开玩笑 这三个驾驶错误行为不要再做!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11-28 10:45编辑:刘嘉琪

  如今车辆越来越多,人们对交通安全也是越来越重视。但并不是说每个人都会重视自己的行车和他们安全,抱着侥幸心理觉得自己不会那么倒霉,但危险往往就是在这种时候来临。所以开车时像这三种行为不要再继续了。

  开车拿东西

  开车时拿东西是很多车主都做过的事情,比如开着车去找手机回复信息、或者东西掉在地板上也去找。曾有一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就是因为女车主在开车的时候,放在中控上的手机掉落到地板上,于是低头去找手机,结果直接撞上了另外一辆车。所以开车等时候切忌分神去找东西,特别是在车流量的环境下。

  开车时设置导航

  开车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很多人都会在出发之前先设置好导航,即便在到达目的地之前的大部分路段自己熟悉。而有些人则是遇到不熟悉的路时,才一边驾驶一边设置导航。这样的行为和开车时低头捡东西没差别,都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就无法即使反应导致事故发生。

  抱着小孩坐副驾驶

  有些家庭开车出行的时候,常常看见妻子抱着小孩坐在副驾驶上。这种行为同样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如果突发发生碰撞事故的时候,孩子就成了大人的“安全气囊”。这种结果,相比都是做父母的不想看到的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