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坦途变身必胜客移动披萨站 亮相SEMA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01 09:52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在201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上,丰田和必胜客合作推出了创意新奇的坦途概念车,作为必胜客的移动披萨站。

  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上的发布的车型通常都是一些奇思妙想,不太可能会引入生产。不过本周二丰田发布的新款概念车,倒是让人“垂涎欲滴”。

  这款丰田坦途概念车是丰田与必胜客合作开发的移动披萨站,即在送货过程中可以在车上制作披萨饼。后车厢几乎全部为全自动披萨烹饪系统占据,约7分钟内就能做出一个披萨。这样的设计扩大了必胜客送货范围,即使距离很远的客人也可以享受到热乎乎的披萨。

  “之前从没人像我们这样把烤箱带到客人身边,”美国必胜客首席客户和运营官Nicolas Burquier表示,“我们费尽心思改善客户体验,离交货地点越近,产品就越好,也越受欢迎。”

  早在今年1月份,丰田就与必胜客合作开发了e-Palette自动送货车。而用于披萨制作的丰田坦途概念车何时投入生产,还没有确切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