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与马自达合作 欲联合推出车贷业务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0-26 09:55作者:Veronica编辑:王立银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汽车与马自达目前正在商讨在日本国内开展金融领域合作,联合推出车贷业务。具体来说,丰田旗下的丰田金融将以获得马自达旗下金融公司SMMAF(AMM Auto Finance, Inc)股份的形式推进。丰田和马自达自2017年开始资金方面的合作,而此次则是将合作延伸至金融领域,以此强化彼此合作关系。

  据悉,关于SMMAF公司持股情况,除马自达出资49%以外,三井住友金融集团(SMFG)旗下三井住友银行及Cedyna公司共持有51%的股份。此次,丰田将会以购买三井住友金融集团持股的形式推进金融合作。

  此外,针对海外市场汽车销售所需的金融业务,丰田与马自达也在探索合作。此前,两家公司在电动汽车研发以及美国工厂修建等方面开展过合作。面对日益严峻的汽车行业环境,两家公司今后将扩大收益较好的车贷金融业务规模,并提高其业务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