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Jeep推牧马人插电混动?预计后年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0 12:43作者:王萌编辑:刘嘉琪

  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宣布,Jeep将推出牧马人PHEV版车型该车将于美国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工厂(Toledo Assembly Complex)生产,而关键性的电子模块在托莱多加工工厂生产。据悉新车预计2020年上市。

  配图为Jeep牧马人2.0TSahara四门版

  据此前的规划显示,从现在开始到2022年,Jeep计划每年推出两款全新产品,其中包括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此外,Jeep计划进入小型入门级SUV、中型皮卡以及大型SUV领域,且所有车型均推出新能源版本。

  据了解,Jeep牧马人PHEV上配备的电源逆变器、车载充电器及DC-DC转换器等关键性电子模块,将统一由托莱多加工工厂制造并供应,新车也将在那里生产、组装完成。此外,该工厂是FCA最重要的零部件生产工厂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