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巴鲁公司研究在美生产XV增强竞争力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31 09:58编辑:王立银

  据日本共同社7月30日报道,斯巴鲁公司正在研究在美国生产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斯巴鲁 XV”。预计将于2020年以后开始生产。此举旨在实现人气车型的本地化生产,提升在主力市场美国的竞争力。

  斯巴鲁已在美生产小型车“翼豹”等,今后将扩充车型。目前在美销售的约一半汽车是来自日本的出口车,若能实现本地化生产,或也将有助于减轻美国特朗普政府贸易保护政策对经营造成的负面影响。

  XV在群马制作所(位于群马县太田市)生产,在美国以“Crosstrek”的名称销售。2017年发售了配备驾驶辅助系统“EyeSight”等提升安全性的全面改良版。公司还计划2018年内在美发售以XV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

  斯巴鲁提出的目标是2025年度全球销量较2018年度计划增长18%,达到130万辆。其中92万辆是预计在北美的销售。在美国市场有所发展是实现目标的必要条件,公司将致力于强化成为课题的南部的销售网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