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前奥迪设计师加入三菱 将引导品牌设计革命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30 09:19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设计师亚历山德罗·丹布罗西奥(Alessandro Dambrosio)近日加盟三菱设计团队,将领导三菱新一代车型的设计革命。

  山德罗·丹布罗西奥将领导三菱在日本和德国的三个设计工作室,包括日本冈崎和东京工作室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工作室。

  据悉,亚历山德罗之前在大众汽车集团工作,曾负责设计大众Polo、Passat车型,奥迪A4、A5和TT Sportback车型,以及兰博基尼Egoista和宾利添越车型。

  亚历山德罗还曾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集团合作,负责设计阿尔法·罗密欧159车型、Giulietta和Mito掀背车以及Kamal SUV车型。此外,他还曾设计玛莎拉蒂Grancabrio、MC车型以及2002款蓝旗亚Granturismo车型。

  三菱全球设计总监国本恒博(Tsunehiro Kunimoto)在宣布亚历山德罗的任命时表示,亚历山德罗是一位技术娴熟、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他的加入对于三菱意义重大,凭借他多年的设计经验,可以帮助三菱品牌设计出更加美观的车型,帮助公司更好实现盈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